title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緣起

    香港當卡佛學中心為一個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成立中心是 尊貴的 第十八世 都穆曲杰仁波切 於2005年應信眾要求而創立。本會之最高導師為都穆曲杰仁波切 。

    感謝 三寶慈恩,傳承上司的加持,及感謝我們許多噶瑪噶舉派的朋友和各支持者的支持。中心於2010年已遷往新址。噶瑪噶舉「黃金珠鬘」傳承殊勝之處,是上師弟子間以「口耳相傳,以心印心」的方式如一串黃金念珠一般,將殊勝秘密法教傳遞下去 。

     

    秉成噶瑪噶舉派之傳承宗旨,提供各類佛學講座、有系統實修的禪修及學習課程,傳法灌頂、放生活動等等。藉佛法洗滌心靈,解決生活上的迷惑,實踐生活中的佛法,活在當下,讓大家在繁瑣迷惑的生活中,找到心靈綠洲,共沾法喜。

     

    About Us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銅鑼灣利園山道70號鳳鳴大廈17樓C室
    電話: 852-35862608 傳真: (852) 3586 2609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opyright © 2022 damkar.org.hk. 牌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