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Rinpoche

    第十八世都穆曲杰仁波切

     

    提到第十八世的都穆仁波切之前, 一定要先追述回貝薩札德瓦(Baltsa Takdelwa)(第一世的都穆曲杰仁波切),因為音譯上的原因之前又有翻譯為巴查道代或巴查道德。今後為統一故,將採用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官方中文網- 噶舉傳承-黃金珠幔傳承概說-杜松虔巴與卓貢惹千的故事裡提所提及有關貝薩札德瓦的事蹟中,相同的譯法。

     

    祖古巴桑仁波切簡介

     
    祖古巴桑仁波切是第十八世都穆曲傑仁波切的重要心子。祖古巴桑仁波切先後由大寶法王及大司徒仁波切確認為第三世契美竹貝旺布仁波切的轉世。祖古巴桑仁波切從小就學習經典,例如三律儀論、入菩薩行論、佛子行三十七頌、修心八偈、康楚修心七要、教戒藏等。

    其後祖古巴桑仁波切於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處,領受了沙彌戒和菩薩戒,時輪金剛大灌頂等。此外,祖古巴桑仁波切於第十二世大司徒仁波切和第十世桑傑年巴仁波切處,領受了很多珍貴法教和灌頂,例如乞吉希更卓的所有灌頂及大寶伏藏大灌頂等。祖古巴桑仁波切是大圓滿和大手印傳承持有者。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銅鑼灣利園山道70號鳳鳴大廈17樓C室
    電話: 852-35862608 傳真: (852) 3586 2609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opyright © 2022 damkar.org.hk. 牌權所有 不得轉載.